~ 伊 是 阮 ㄟ 牽 手 ~

2008092521:06

這篇文章是今天   光寶基金會  課程單元

~ 分享自己   最值得紀念的物品 ~

淑芬所提供她  老公出差  因思念老婆 

遠從美國  稍來一封令人  動容的一封信

也因此封信   引起了學員的共鳴

淑芬特別提供   讓大家分享  ~ ~ ~

 

老婆:

    離家的日子  讓我體會到二人  相處的日子是多麼的

值得去珍惜   妳說 你很想我  一直在計算我回去的日子 

我又何嘗不是  只是我做決定的事   卻要妳我共同去承擔

真是難為你了   遠在他鄉的我   不能為你做什麼

只能用筆來告訴妳 老公對不起妳

相對的也謝謝你 ~  對老公的支持  在老公不在的日子裡

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必牽掛我在美國的日子

老公會懂得照顧自己   畢竟我不是第一次出遠門  雖然在美國

 但是  聯絡還是很方便的 想我的話  就撥電話給我

 

   

 

今天到市中心去   買了一個相框  將妳的照片擺在床頭

感覺心中充實很多  雖然要分開一段時間  但是我相信

時間及距離    只是有形的障礙   卻無法阻擋  妳我心靈上的溝通

夜深人靜    無法成眠的時間     看一看老公的照片

妳會發現老公   在妳的身邊    因為他的心從沒有離開過妳

相同的  當我面對妳的照片時    也是如此想

老婆   妳的心是不是    留在我的身邊呢?

   這一次出國    是我第一次有想家的感覺

一種強烈而無法磨滅的痛     我真的好想回家哦!

雖然美國的環境    是如此的好  人在異鄉    要待一段長的時間

真是一種煎熬     本來我以為我有能力去     渡過這一段時間

可是面對未來    我卻茫然了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暗自許了一個願望     我不再離開老婆的身邊這麼久

時間畢竟是    一個可怕的殺手~

 

     

 

   老婆    看了我的信    或許有些許的無奈及感傷

但不必為我操心     這都是我這一段時間的感觸

也許時間是一種藥     它能讓人去淡忘一些事

我也告訴自己     要把精神放在工作上  

 工作之餘    睡覺應是最好的消遣

 告訴我    妳的近況如何   懷孕初期的不適

妳可要稍微忍耐一下    若有什麼狀況一定要看醫生

咳嗽好一點了嗎?    早晚若有涼意  一定要多加一件衣服

晚上早一點睡覺    一定  一定 要切記  沒有老公的日子

就得多善待自己     一切都不要胡思亂想

老公很快就回家了。

代我向岳父  岳母  各位大舅子  嫂子們問好

紙短情長  想講想說的話  非筆墨所能形容

期盼回家的日子  ~  ~

                                                                  ~     想你的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