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老街隨意逛

2012060115:08

九份老街共來了3趟 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街景 攤販

都有所變動 吸引我的依舊是老事物

走走看看 回憶20幾年前和現在風貌決然不同

有些歷史建築物  還是吸引許多遊客的青睞 喀嚓喀嚓留下美好回憶

這趟和好友一同前來心境全然不同 

可以更深入品味 放慢腳步 好好欣賞

請大家隨我們4位進入九份老街吧~~~

九份老街景點  遠處望去還可以看到一片海洋

黃金博物館今天不知為何停車場無一空位

只有下車到此一遊

隔壁的時雨中學

往回開車停在私人停車場 1小時100第2小時50超不划算

為了不想走路 只好被坑嚕

想走路的可停遠一點以次算~100元

老街街景入口處

隨我們進來逛逛吧~~~

失去記憶已久的商標 很有親切感

加入一些現代元素商品

哇~粉口愛的貓頭鷹哦~~~~

真幸運我們也會手縫這些吊飾

真是好驕傲哦!!!!

琳瑯滿目的商品 牆上還掛著~二手書局

拐個彎~~~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喜歡

阿飄~~~~來了~~~

我和來茶不想進去不是要錢而是...

讓年輕的怡泙珈靚進去吧

哇~還和阿飄合影  怪!!!看到了嗎!!!

FEELING和來茶喜歡有山有水的地方

往階梯上去

咚咚!!!是甚麼聲音....

原來是九份國小打鼓隊在練習

吼~阿每天都要爬那麼多樓梯來上課真是辛苦~~~

原來旁邊有一條路啦~~~

雖然不用爬很多階梯 還是要爬坡

這裡的房子都是依山而蓋的

大家腳力十足~~~~佩服~~~

九份國小階梯下的轉角處有家竽圓~

阿柑姨竽圓純手工製作~入口處現場在製作

這群來至桃園高中生也慕名而來

端著竽圓可裡面坐~觀景樓面對山水吃著手中

Q嫩竽圓真舒服~~~~

九份秘密基地是甚麼!!!!

進去的都知道 商業手法的招數

出租衣物讓人拍照留念

還是到這家店來~~

最推~~~口門放一張~~~有消費 沒消費 來的都是人客

這令我還念的小時候和阿嬤睡覺的珉床

這是那位笑嘻嘻要你近來拍照不用消費的~老闆娘

幫我們熱情拍照  角度還很專業ㄋㄟ

給你按個讚!!!

捨咪東東

我稱它為好漢梯 下去容易 上來靠體力

老人家想想在下去走走 當然這是給旁邊阿喪的忠告哦

那位阿喪說~阿偶還是不要去的好

昇平戲院~九份老街地標

來茶說如果沒有到這裡怕我會一直念 一直念...

還是來好了 相信大家定會粉高興

看我們的姿勢就知道了~~~滿意

戲院內的設備

精油店門口大熊熊供人抱抱拍照

後面多的一個人~~~是珈靚由店內窗戶也來插一腳

準備回程接孩子

當然要再填一填肚皮才有體力嚕~~~

你所看到的九份老街..

是不是和我們的一樣呢~~

還是只有吃吃喝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