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里100年新春團拜

2011030222:24

里長伯夫婦祝大家兔年好運旺旺來

玉兔迎春送財來

里長特地舉辦春酒

慰勞這一年來為里民服務的~

鄰長和義工

大家無私的奉獻

使得南港里成為新莊區最優質的里

里長帶領 全里  新上任鄰長

向大家拜年

也特地一一介紹  新任的鄰長

從此為大家服務

來参加的人都可  試試手氣~~

抽獎~  ~~~御守

看看裡頭的禮物是什麼

等會兒就可兌換獎品

哇~我來摸摸

戳戳手~新年運氣如何

我希望得到  熱門的玉兔

還是會    帶財的蟾蜍

真想全家人都能   通通中大獎

獎品~

蟾除   旺旺來

玉兔   Q兔抱財    幸福100...

先來段熱舞

揭開序幕

里長今年只邀請幾位  長官参加

因為今天的主角是   ~~~  義工和鄰長

讓大家能盡情歡唱

享用美食

里長夫人製作的去年的  活動照片

義工看到自己的    咬蛋照片

個個開心極了

開始還不習慣和不好意思

可是反應很好

有許多人上次沒玩到

這次紛紛抓著美女不放

想要喇舌 ~~~

太座在旁ㄋㄟ

放心好了我會幫你們PO上啦~~

大家話家常

輕鬆享受美食



真是有食夠有拿
義工們看見鏡頭個個都能

擺上美美的姿勢

開心上相嚕



對獎時間到嚕~~

期待的時刻來臨了

迫不及待看看御守裡~~~~

有沒有中

再看清楚一點




中獎者上台領獎

沒中的沒關係

還有節目哦

以來茶的活動一定是

皆大歡喜  禮物定會準備足夠的啦

最希望各憑本事來拿嚕~~~



~~~選我~~~~選我

慶元宵當然也免不了

猜猜燈謎囉

元宵時里上因下雨  來不及猜燈謎

這次通通拿出來玩一玩

真是厲害每題都有人答對

大家玩的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