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華2--2期末活動 ~

2011012223:39

星期四是這學期最後一次講故事

feeling媽媽準備御守和2-2一起來分享

御守也就是平安符的意思

feeling就帶入劉旭恭的~

~  五百羅漢交通平安  ~

阿嬤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她到山上的廟裡求了一張平安符。

  阿嬤幫小孫子繫上,符上寫著:「五百羅漢交通平安」

從此以後  小孫子不管去哪裡   他都戴著平安符。

  小孫子差點掉到懸崖、差點被海浪捲走....

..五百個羅漢總是用自己的生命跟在身旁保護他。

  直到有一天,小孫子長大成了少年

他獨自坐火車到遠方   列車翻覆了

僅剩的最後一位羅漢搖搖欲墜......

故事講完後feeling請來了漂亮的來茶阿姨

幫忙帶活動讓孩子們高興一下

將手上的2個布偶傳遞

當音樂開始時就傳遞不能用

丟的  或是掉下來否則從頭傳來

音樂停止時所有動作皆停止

看看誰手上有布偶

音樂響起孩子們都很興奮

看他們玩的非常起勁

要求添加了2個玩物再次傳遞

欲罷不能

音樂停止後有布偶的人

都要上台來表演~

用屁股寫字~2-2

都看不出來是什麼字來

重寫重寫再來一次

哈~還是來茶阿姨寫的最標準

用手肘寫字~

平常都用手寫字今天用手肘寫還真不習慣咧

什麼~

我們這組輸了要用腳

好吧手腳要並用一次嚕

最後一組來個用頭來寫~

電話號碼

寫完後每個人都暈頭轉向

分不清南北了

摪 摪 摪 摪 ~

將我的御守拿出來請每個孩子抽出一張

再講一句吉祥話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祝feeling媽媽每天都漂亮

健康 快樂

 

祝老師 志工媽媽幸福快樂

親愛的同學   學業進步


再加抽一個禮物

明年的兔年我做了5隻兔子

讓大家抽一抽~

兔年行大運


我抽我抽

我抽抽抽

很緊張

換我了沒 好想抽到兔子 哦





打開來看看

禮物是什麼


最後好酒沉甕底

換老師也來試試運氣

老師抽到快樂御守

孩子們~要讓老師的願望實現

要讓老師每天都~ 幸福快樂哦

光華2-2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好運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