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包&鉛筆盒

2009010317:38

                                   

                                                             ~  手提包  ~

 

              這個手提包做了3堂課才完成的

              但比零錢包還好做   過程中也學會了許多的技巧

              裡面有拉鍊 加上一個可以放手機小內袋 真方便玲瓏

 

  

 

                 

 

                                           ~  鉛筆盒 ~

              這個是從打版到製作吳姐一一要我們自己做出來

             車縫的部分由於我們不熟悉車子 就由他先幫我車起來

             不過我已經會變化大小 因為我會這個的打版嚕~~~

 


  

 

            吳姐給我  大耳狗   的布 圖案是女兒喜愛的

            利用假期到好朋友買拉鍊 拉鍊比吳姐的還长  21.5  cm

            就自己試一試 利用老媽的古董車子 ...

            竟然讓我完成了 女兒看到很高興

          尺寸較大可容納較長的筆  和20  cm 的 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