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遊樂世界~1

2012082114:48

義大世界一天也無法全部逛完   只能挑經典的來走遊

遊樂區域占地不大  不過很廣   充分運用每一塊地

上下坡及樓層的走實在蠻累人的  入門後  需經過一小段商圈

才算真正入園 來到此地請勿穿高跟鞋   球鞋才能暢行無阻

遊樂園分ABC三區~~跟著我跳著玩嚕 ...

義大遊樂園入口後遇到的大標物

門票很可愛吧~

皇家戲院日夜不同風貌

商店入口處的廣告餐車

駕駛鬼船船長及可愛餐車小姐

 

入園收票員穿著希臘式的造型服裝

歡迎大家進入夢幻的城堡

今天早上天氣大太陽高照著

廣場前的整點  吉祥物表演

看完超可愛的表演後 排隊和他們拍照

女生的吉祥物排滿一推人等著合照

男生吉祥物在旁裝哭都沒人和它合照

我和婷過去安慰一下嚕

這區是A區

4D身歷奇境~~

讓你體會驚險刺激的5分鐘冒險

椅子隨著情節搖晃 還會噴水 心臟不好

請閉上眼睛即可 哈哈~我有小閉哦..

魔幻馴水師~~

是一位有魔法的水精靈

在池中漫舞著瞧她隨手一指

一條又一條的水柱也跟著起舞

收放自如 在旁觀看遊客

驚訝聲四起   不知的驚嘆精靈水師的魔法厲害

還是被水潑的一身濕淋呢!

 

B區聖托里尼山城全貌

玩樂從此開始嚕~~

飛天神戰

不高稍有刺激性   比一飛衝天還平和

 

希臘餐廳外觀進入室內糖果博覽會走走

乖乖館充滿小時的回憶

乖乖     乖乖乖

乖乖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各式各樣糖果造型

琳瑯滿目

好哇伊~~糖果屋

8樣乖乖糖果說明圖

 

等待已久的花車遊行隊伍~~~~日水嚇

歡樂水戰    結合震撼   水泡彈秀

水戰特洛伊~~~開戰嚕~~~

特技大軍與彩色戰士們   帶領遊客們在

炎熱暑假裡隨著音樂

一起清涼大打水戰    消消暑氣

3D鬼船 極限討戰   飛越愛情海 海盜奇航

特洛伊城堡...

趁著人潮正再打戰時

趕快去3D鬼船避難去

這是暑假最新設施

全台唯一雙鬼屋之一

進去裡面都是3D鬼像

也都要帶3D眼鏡哦

我們是排第一進入的 進去前還很高興哩

慢慢步入鬼影幢幢的屋子裡

很難再前進杵著不敢動

幸好後面有個小英雄衝上前保護著大家

有他在前面尖叫著    後面的人有心理準備較不被嚇著

中斷小鬼現身我無法前進    拜託它我很害怕不要嚇我哦

誰知這討厭鬼  當我走過又趁機跟我問好....無言

 

C區特洛伊城堡

城外巨大型木馬 象徵故事的由來....

雙鬼屋之一~~~萬聖屋

好來塢團隊精心打造11個經典恐怖場景

結合地獄隧道   木乃伊古墓 鬼新娘

吸血鬼 真子..讓人毛骨悚然  

旁邊可愛的神奇3D畫館

做出各種姿勢配合圖像

深入其境

憤怒的火鳳凰

在此遊玩此告一段落

傍晚已下起雨來   和女兒前往搭乘摩天輪嚕

晚上雨勢不知可遇到群鬼出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