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還是要捨

2010041023:13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將秧苗送走

早上6:30娟的老公就來我家載我 非常感謝小鄧

這些日子娟的情緒 小鄧都包容了 娟還特地製作秧苗的回憶錄

一直都不滿意 終於在昨天下午完成 我們在茶那試播

原本是我們4個摯友自己要保留下來的  茶覺得感覺不錯

應該將央這幾年在光華所帶領故事的志工形象 

在告別式 播放出來 讓大家感懷央的貢獻

匆匆的決定又無法順利借到播放器 茶就帶我們4個去燦坤尋找

剛好有ㄧ台現貨當下馬上決定購買播放器和筆電

也請店員一定要教會我們

當茶決定買時我也覺得她有點衝動因為有可能只用這一次

但他回說央平時幫她、幫南港里付出很多我只能做的也只有這些

平常茶是很節儉 有 需要時她絕對出手

我們3個聽了都很感動ㄋㄟ真慶幸能與你們深交為摯友

 

 

靈堂佈置的很溫馨 四周的鮮花擁簇著秧苗 看著回憶錄

毎個人都流露出不捨 秧苗平時就ㄧ直在做志工

所以丹中校長帶領家長會、丹中志工夥伴到場捻香

光華校長今日剛好在學校  有個主辦活動無法參加

不過輔導惠君主任帶領老師前來 還唸了祭文將秧苗這8 年

在光華的志工貢獻一一訴說

生前幾星期還一直唸唸不忘她所輔導的一位孩子

開學至今都還沒來上學 如今孩子已回學校上課

第一件事就直找秋央媽媽  相信央一定非常高興

這是她當志工時最  放心不下的一件事.........

還有光華的家長會和  龐大的故事 溫馨等志工

也一起捻香致意

 

當我最後一次再看秧苗一面時  我心完全潰堤了

我抱著鎮濃不捨這孩子 我無法代替媽媽照顧她

禮儀師把我拉開要我出去 不要影響以免擋在後面的人出來

我坐在椅子上痛哭 娟要我們出去外面

為什麼剛剛那個人不是秋央呢 完全不是我所認識的秋央

為什麼   是誰  把她畫成這樣  這是她嗎 不是 不是

央最愛漂亮 平時 她很在意斑點的  只要有週年慶

一定和雪去血拼  ~植村秀   也一直推薦給我

她的生活點滴我們最懂 也最了解 她需要什麼我們都知道

但我們無奈  我們無法介入 她的交待我們ㄧ直有遵守

我們無能為力   我們捨不得將妳送走 所以我們只能 ~痛哭

有人看到覺得說我們需要輔導一下 有誰懂呢 只有我們4個

別人是無法理解的 前一天大家說好要高興一起笑笑送走她

談何容易 我們的感情連他妹妹都很忌妒 為什麼可以每天

和我們膩在ㄧ起  吃飯 聊天 逛街 我們也不知道

從何時開始. ..就自然變成一種相互依賴吧~

 

再怎麼不捨還是要把妳送走  

送走你後 我們等待小鄧來載時  我們的人 心都很疲憊

我們需要休息 讓心情沉澱~

~  再出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