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0021214:25

已經有好ㄧ陣子沒爬格子和大家分享嚕

最近都在忙著打掃 買春節用品 载孩子

明天就要回古坑去當個全職的媳婦了

我想也應該和往年依樣整天都呆在廚房  忙進忙出

唉~老公家只有我ㄧ個媳婦 我小叔都不娶

怎麼有這麼多的事情都做不完 粉奇怪 我在台北時

都粉輕鬆款3餐 為什麼在南部都要自己煮呢

老公家人為什麼這麼愛吃煎的菜頭糕 而且還照3餐吃

初2就可以吃掉一簍的糕 煎到我快變成煎菜頭糕達人的

抱怨歸抱怨 還是要捲起袖子  埋頭做家事

還好不會很多天 初2 晚上就遶跑回台北了

feeling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福虎生風 心想事成

春节QQ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