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巖走走~

2009091821:57

星期四故事團會後  和幾位姐妹先去聚餐

 

餐後提議到泰山巖去勘察ㄧ下地形

 

準備下次戶外活動的場地

 

 大家約好先在裕民門口等  再一起出發

 

大家也是臨時起意未準備  就出發

 

當然有人要先回家換布鞋和騎車

 

我家很近  就回去快速更換全套裝備

 

抵達裕民時已有幾位姐妹已到了

 

她們全都穿著高跟鞋

 

看到我的裝備  就傻眼了我竟然換布鞋連衣服都換了

 

還好我不是最後到達  其他人也回去換布鞋了

 

唉呦~人家腳不舒服  而且我有正當理由

 

因為我要拍照  必須動作快嘛~請原諒嚕

 

這裡有登山步道指示標示  蠻清楚的

 

可登山健行  又可帶活動  再加上有人會解說

 

還很適合團員出外踏青的好地方

 

 

由於時間緊湊  到達第ㄧ個土地公廟

 

看看上面的平台很適合帶活動

 

就趕著回來接孩子…..下次在拜訪吧~

 

 

高跟鞋PK布鞋

 

有看過ㄧ群穿高跟鞋爬山的吗?

 

 

快樂之行

 

 

 

累了嗎?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