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教室分享~

2009092218:53


 

接到 龔 老師邀請我和女兒一起來佈置教室的電話

 

我馬上就答應了  不是我會  是我不會擔心這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都ㄧ樣  我都認為 能幫 老師做些事情

 

減少她ㄧ些瑣碎事  讓她多點時間在教學上  不是很好嗎?

 

何況這是ㄧ種學習  也是ㄧ種挑戰和難得的經驗

 

 毎個人不是都從不會開始的嗎?

 

不過  每ㄧ次成果都是非常讓人驚喜的

 

老師希望主題清爽點  能紓緩5樓炎熱感

 

我們 從 老師所提供的書籍裡  仔細看ㄧ遍

 

共同討論  分析 再找出適合的圖案

 

我們訂定主題為:森林  所有動物們快樂的在這裡

 

唱歌  跳舞  共同生活  ㄧ同學習 

 

第一次試作一個圖型放在佈告欄上

 

顯得很小  老師討論再放大些

 

於是我和就開始放大製作

 

過程中有失敗的作品  很快的我們馬上進入狀況

 

而且做的很好  女兒放學回家也急著幫忙

 

只要你用心、  有心、  恆心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