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張罰單~

2009030418:55

  星期一總幹事拿了一張雙掛號上來  要我簽名

 

  一看是一張紅單  心想一定是寄錯地方

 

  我都規規矩矩的騎車  是哪個傢伙冒用我的車牌號碼

 

  打開信件一看  那個人是誰呀  騎車姿勢那麼醜

 

  還兩腳開開的  ~

 

  在一旁的女兒說  ~ 坐在後面的人是我耶

 

  我們上鏡頭了  我一聽搶過照片再看仔細

 

  阿娘隈  仔細一看真的是我   

 

  只不過從背後照的  大部分被女兒檔住了

 

  是哪個人這麼賊  趁我不注意時偷拍

 

  看看日期2/15  11:19:23  龍安路與萬安街口

 

  照片紅燈我還停在白線上  沒闖紅燈呀

 

  再看紅單內容 

 

  ~機器腳踏車附座載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   罰法500

 

  回想當天是星期天     警察哪有這麼早就出來

 

  今天看到報紙就明白了 (北縣警車裝890DV抓違規)

 

  oh~~ 那天確實有一輛警車剛好停在我的正後方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紅綠燈是為了方便公園裡的人進出所設 很多人都參考用不會停)

 

  本來  想闖過去沒想到警車在後面 只好乖乖停下來 誰知......

 

 

 

  ps:  騎車在小孩的人一定要記得帶一頂安全帽

 

  否則下一個收到法單的人肯定是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