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故事團~期末聯誼~

2009010913:50

 

1/8 光華故事團期末聯誼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團務時間  本學期全勤的姊妹

   每人贈送水晶蜻蜓一隻   為了鼓勵大家出席團務會後

   將抽出一名人員  贈送獎品  以鼓勵大家要全程參與

   名譽團長秋央  自己提供了給每個姊妹一人一隻  ~

   奶油獅串珠  和水晶串珠飾品供歲末抽獎

   看到團員每人都開心大笑  秋央真是謝謝你

   為了要拿到奶油獅  每人必須說一句感謝的話才能拿到哦

   首先登場的是  來茶  我本來未紀錄  不過聽完來茶的發表後

   深受感動  決定紀錄一下團員分享的話嚕~~~~

   為了紀錄這麼棒的分享  導致拍大家的時候很趕 照片就很模糊

   請個位姊妹原諒  我以盡量修補了


   
     

                                                         ~       第 四 組 組 員 ~
   

 

                                                                ~   第 3 組 組 員  ~
     
  

                                                                   ~  第 1 組 組 員  ~

       

 

 

                                                               ~   第 2 組 組 員 ~

               

 

    

                      

                                                              秋 央 & 碧 藝 兩 位 團 長

   

   

   碧藝:各位姊妹都很勇敢  青春又美麗  原本是下學期的課程討論

               沒想到大家的一句好話分享真的是太棒了

 

   秋央:常常要大家說好話  現在每個人都做到了  也愈來愈團結

               一路上看到大家的成長真是不容易啊~

   

   

   來茶:只要團裡有任何事他也    

               都到場關心  秋央你最棒~  我愛妳  ( ^0^ ) ~ ~

 

   美蓉:再次補充秋央的好處  有一次慈濟在社區進行義賣  我將這個消息

              告知秋央  當時他剛開始接觸串珠  就將自己很多的串珠作品

              全部捐出來  數量是今天的好幾倍  他的熱心無私是我們要學習的

 

   

     
     

   巧霞:說故事的人不會得老人痴呆哦~

  

   瓊俗:這個故事團很不錯

 

   雪蘭:感謝碧藝辛勞的帶領  也感謝秋央以前都很細心體諒每位組長的辛勞

               更謝謝第二組組員們

 

  

     

   沂芳:自己很少進團  但是團員們都很關心我  讓我很窩心

 

   美貞:很感謝碧藝  秋央的關心自己在團裡收穫很多

 

   郭美雲:謝謝秋央  碧藝  來茶  讓我知道  原來故事可以這樣說

 

   麗娟:要感謝秋央團長在任時努力的耕耘  播種  讓現任碧藝團長 

              能順利將這個故事團帶領到更佳的領域

              願下學期故事團能愈來愈蓬勃


       

   

   婕瀅:孩子在光華畢業了  我們不能跟著畢業  還要繼續當志工

               要當個快樂的故事志工

 

   碧霞:來光華講故事很快樂  跟孩子的互動感覺很好

               和團員像一家人  認識大家真好

 

   毓茹:姊妹間互相鼓勵  大家的快樂歡喜心也感染了我

 

   蓓蒂:走出家庭   進入故事團  是我最大的收穫

 

   佩樺:看見團員大無私的奉獻  現在我在自己的孩子班級說故事

               希望將來能在其他班級付出愛心

 

   芳姿:自己要講故事前  都會在家先練習過   才將最好的故事說出來

 

   子玲:大家都很快樂開朗  自己尚未開始正式講故事 

   希望下學能早點在班級說故事

    

   


    

   秀珠:自己個性活潑  喜歡和孩子互動  感覺都很快樂

 

   芍妍:學校的父母成長課程  讓我學會   付出就會得到快樂

 

   美英:碧藝團長都很有心  一直很關心我  很高興能交到好多朋友

 

 


      

   淑芬:進入故事團自己愈來愈年輕 周遭朋友也感染到我愈來愈活潑了

               加入故事團後我的  人生是彩色的

 

   素蘭:加入事故團覺得生活更  多采多姿

 

   昭慈:要走出家庭出來當志工  會好有收穫  幸福滿滿

 

   怡泙:原這學期不想進團  是先生一直鼓勵我再次進團

               因為他看到我學習到好多的才藝(拼布  串珠…)

 

   倩君:在這裡很快樂 收穫滿滿

 

 

 

    

 

   王美雲:感謝大家  由這首歌祝福大家

                   感謝天  感謝地……..感謝故事團的每一個人

 

   錦鳳:和新進團員較陌生  希望多些時間來認識大家

               自己收到許多人的幫忙 關心 自己非常感動

 

   恆慧:願大家在希望中找到希望….

 
    

   婉鈴:剛進團時老公說  ~ 你吃飽太閒哦..   現在改口說 ~ 你今天遇到什麼事呀

               這是很好的鼓勵  也是動力

 

   惠齡:自己在這團裡成長許多  接到文書後也不知道自己原來那麼棒

               只知道做就對了  一直向前衝  心想反正後面有很多人支持著

               不要怕  一路走來還是在謝謝大家的互持

 

   寶玲:在故事團提升了自己  讓自己更進步

 

   春鴻:因家庭因素而減少進團  碧藝團長都常傳簡訊通知  關心我

              看到團員都默默付出  帶給大家歡樂  收穫良多

  


      
      

   安安:在團裡不只自己收穫很多  今年的新進團員也很棒

               團員們都不會藏私  懂得和人分享

 

   秀雅:以  ~  不可隨處小便  故事分享

 

   碧蓉: ~ 要常常口說好話 ~

              兩位團長都常常讚美別人  讓自己是最大的收穫


  
 

                          抽 獎 時 間   每 人 希 望 抽 到 自 己    為 明 年 的 牛 年 帶 來 幸 福 快 樂  ~

      

 

                                         全勤獎得來不易 羨慕嗎 下學期請努力嚕

    

                           

                     ~ 光華向日葵團呼 ~

 

                     活力的代表

 

                     熱情的象徵

 

                     美麗的特質

 

                     光華向日葵

 

                     哦   ~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