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的心~

2008100818:54

中午收到一盒油飯 是雅鈴老師送的 恭喜妳喜獲麟兒

心裡粉高興   不是在於有油飯可吃  而是一種肯定

在這個班級講故事已經一年多了 老師和小朋友之間也都感情了

每學期期末老師和孩子  也都會寫一些  感謝的卡片送我

雖然這學期我選擇故事團的   輪班說故事   當初心裡粉捨不得

離開這可愛的班級 不過 換個角度想想 讓孩子聽不同故事媽媽說故事

也是一種福氣 因為他們可以聽到   每位媽媽的精華故事

雖然不在這班講故事了  但是每個星期還是會遇到他們

而孩子們也看到我 也都會大聲喊 feeling 好 真窩心

感謝你們的肯定 我會努力 這也是我的動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