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機車

2008072215:58

今天我去接女兒下課.在電梯口遇到同學的媽媽.

問我:你知道你女兒和* ** 的事嗎?

我回答:什麼事啊我不知道ㄋㄟ

他就說上星期有一個一年級的小男生.他姑姑來嗆你女兒呀!

他女兒回去很憤慨告訴他.媛媛又沒錯他憑什麼嗆人

回家後我要女兒把事情始末從頭講一遍

    

 

女兒說:上星期3那男生下課時拿著望遠鏡到處亂照.

那天女兒剛好穿著裙子.他就一直朝她的重要部位一直照一直照.

女兒就口頭嚴厲的警告要他不要這樣.她感到不舒服.

結果他不聽.那我女兒就往他額頭給打下去.

男孩就告訴他媽媽說我女兒打他.

她媽媽就開始罵我女兒.

女兒就說:他拿望遠鏡要她重要部位.

男孩說:我沒有只是照後面的圖片而已

隔天下課時換男孩的姑姑來了

披頭就嗆起我女兒:你昨天憑什麼打人.他只部過看圖片而已妳   # *   *****.....

我聽完告訴女兒:如果這件是你認為你是對的.但是你處理的方法是錯的.

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不管你有多好的理由.

我覺得這樣會照成你的不舒服.有表達出來是對的.

但他是一年級還不懂.你應該告訴老師請她幫忙處理.

而不是動手打他.不過她的媽媽和姑姑就不對了.

應該了解事情的始末.不能一位的偏袒他.

雖然我知道你受委屈.那你知道這事你對嗎 ?

女兒說:我不對    因為我先動手打人.

後來她就跑去廁所......

其使我也真想跑去嗆沒知識~兼沒衛生  的兩個女人

你以為我家沒大人啊.  我女兒我是捧在手心的啊

是那麼讓人好欺負的嗎.....

下次你兒子就不要再用紙飛機來射我女兒.

讓我知道的話~~~你兒子就  嘿~嘿~嘿...